2009年6月15日

外雙溪

最近比較有機會回外雙溪。

上次為了參加紫怡的婚禮回去,昨天為了跟認識十八年左右的老同學見面,又回到外雙溪。
昨天抵達故宮的時候,距離用餐時間還有約十分鐘。拿著相機,就隨便拍了幾張。
以前的新大樓旁邊,又多了一棟新新大樓。


頂樓加蓋的晒衣場下,到底是信實樓還是喜樂樓?
除了這些建築,我更想拍晚上我們散步看星星的操場啊!!

照理說,應該貼幾張跟老同學的合照來給大家看看。
不過大家急著聊天敘舊,我這拍照狂人居然抽不出空檔來拍照,一張照片都沒有 。

我們認識的時候才是十二三歲的年紀(我是不是不經意地把年齡透露出來了),大家離鄉背井(好像太言重了)來到外雙溪,過起做什麼都在一起的生活。一轉眼,現在已經是帶小孩來參加聚會的年齡啦!! 再怎樣我都沒有辦法騙自己,自己老啦 !!

等我蒐集到有人像的照片,再貼出來跟大家分享啊 XD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