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6日

我的Long Way Down


這本一本小說,講的是四個人在跨年夜聚在一起要跳樓的故事。


我要講的是,我的Long way Done.

昨天深夜,我發現我已經裝訂好的論文,出錯了!!
我的第二頁跟第三頁裝反了!!

一早起床,我的心情就像外頭的天氣一樣下著雨。

八點半出門,搭上學校的巴士...

又來到這個熟悉的地方。昨天排隊排了兩個小時左右才拿到裝訂好的論文。
今天早上一來,因為大門還沒有開,大家已經沿著建築物排了長長的一列。
只是我們不是來排甜甜圈,是要來排隊裝訂...

就算沒有拉起排隊線,大家還是像玩貪食蛇一樣的自己繞起隊伍來。
排了兩個小時後,我終於從第二排晉身到第一排。

再過一個半小時左右,我終於抵達門口了!
雖然他九點才開張,我八點四十抵達已經大排長龍。
趕在最後一天裝訂的學生還真是不少(因為我看到很多班上印度同學...)

排隊的時候大家聊起天來,
有人昨天下午來排,一到4點20分,工作人員就請明天再來,就算你排了兩個小時差一個就輪到你...
也有人還在寫,今天肯定是來不及交件了...

但是為什麼這一家這麼受歡迎呢?
就算附近的學校圖書館也有提供裝訂的服務,為什麼大家就是獨愛這一家捏?



來看看這家店的價格介紹。
我們最常使用的soft binding £4.5
店家說他們提供比學校又快又便宜的服務
他們很貼心的幫你比價,請你按下see for yourself

然後就出現學校的網頁,同樣是Soft Binding £10
我想這就是造成大牌長龍的原因吧...

話歸正傳。
今天排了將近四個小時之後,

我終於把我的論文搞定啦!!

趕緊去交件,領回收據。

也跟平常看起來很兇的PGT Office 的Emma合照。
看我就是一臉疲勞的樣子XD

現在我的書櫃就多了一本裝壞掉的論文
感謝這堆提供我很多想法的期刊論文,但是我要把你們送去回收啦!!

論文終於交出去了,在此感謝所有協助我的朋友們!!
謝謝你們啦!!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恭喜恭喜啊...
還有..題外話
我發現..
我好像是第一次看你留這麼長的頭髮耶
哈哈

By Connie

iris0128 提到...

雖然現在說恭喜還有點早(因為論文成績還沒有出來),但我還是很不知羞恥的接受了XD

我的頭髮應該還會繼續長下去,因為冬天到了有頭髮可以禦寒一下,等回台灣再來修剪啦。